渝中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5: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16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管亮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司法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管亮代表党委班子重点围绕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出问题15项,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3大整改目标9整改任务24项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管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互相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梳理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漏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聚焦一个统筹、四项职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以推进重庆中央法务区建设为抓手,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措施抓紧抓实、落细落实。三是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目标,持续开展五个机关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改作风,团结向上带作风,严管厚爱转作风,廉洁自律正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化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