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坚持“三个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渝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渝中区审计局坚持三个心激励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守初心。通过学习党史,锤炼党性,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执着守初心的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砺恒心。当前渝中正处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内部转型阵痛期,面临物理空间受限、产业升级不高、创新能力较弱的严峻考验。我们要聚焦招商引资、国企改革、重大项目等关键环节,把破解难题当作磨刀石,在破除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解决制度性漏洞上下功夫,提高应对新事物、新情况的能力,增强审计工作的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渝中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存戒心。要把党史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份政治责任。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好习惯、树立好品格、锻炼好作风,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廉洁自律、人民公仆本色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牢记廉洁箴言,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立场,坚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