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4日,黄孝明副区长主持召开渝中区生态环境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2020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重点工作。

黄孝明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全区今年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成效,并指出当前工作仍有短板。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收官之年、“大考”之年,各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补齐短板,集中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二是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蓝天保卫战胜则污染防治攻坚战胜,各单位要聚焦蓝天工作,突出区域、时间、行业“三个重点”,狠抓扬尘防控、油烟治理、VOCs减排、道路疏导等重要措施,组建专班,专人盯守、严防死守,坚决、彻底、圆满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加强保障、严格考核。要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建立完善问题交办、工作调度、预警预报等有效机制;实施攻坚行动全过程记录督查,以精准考核促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