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4: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凝心聚力,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经验宝贵,分析未来的形势站位高远、客观科学,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务实重行、催人奋进,是重庆市过去五年的成绩单,更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任务书和动员令。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们要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作为生态环保战线的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生态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为扎实推进渝中区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