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趣处”,快来解放碑新春畅游惠“捡趴活”!

来源:渝中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之弦不可松,就地过年、减少人员聚集是倡导和趋势。面对新情况下的消费需求,解放碑商圈内各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店铺、特色街区等春节不打烊,开启「潮“”无限」2021年解放碑新春畅游惠活动,开展餐饮、休闲、娱乐、文创等一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为重庆本地消费者带来一场线上+线下、新消费+新零售联动并进的消费盛宴,邀请广大重庆人来解放碑过年。同时为城市保供应、促消费提供高效支撑。

春节不打烊

解放碑新春超优惠精彩“购”给力

2021解放碑新春畅游惠,以“潮「牛」无限”为活动主题,以创意情怀宣传片发布——“地道重庆年,打卡解放碑”系列宣传片、解放碑玩法种草——打开解放碑的N种方式、解放碑钜惠拔草——打骨折的解放碑好物推荐三大主题活动构成涵盖解放碑商圈活动的全面预热、牛年创意美陈打卡,优惠购年货、买年礼,嗨逛解放碑等丰富内容,精彩应接不暇,让重庆的居民在感受新春氛围的同时,还能进行实地拔草消费。

据了解,当前解放碑商圈内主要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以及品牌商家都已经按下迎春启动键。通过走访可发现,各大商家门店已经布置好过年装饰、新年美陈,如: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的“嗨皮牛year”主题装置、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的新春灯笼长廊、新春庙会;重庆时代广场的CQTS×BVGRI Serpenti蛇形灯光艺术装置展……一个个造型独特、时尚炫酷的美陈让喜庆红火、潮流时尚的年味扑面而来;此外,更有推陈出新、花样百出的促消费活动,品牌折扣、大额满减,积分换礼,福利发券等,充分激发春节期间消费潜力。

此外,在倡导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考虑重庆市民外出需求的增长,本次解放碑新春畅游惠特别联合滴滴出行和曹操出行,为到解放碑过年的消费者发放专属出行券。安全便捷,切实地让每个到解放碑的市民朋友过个潮趣实惠富足年。

精彩不停歇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为进一步实现消费升级,解放碑新春潮游惠将联动线下商场,线上抖音评测、小红书种草、大众点评推荐等“云逛街”模式。从23-10日, “山城少奶奶”、“重庆吃货王”、“波文在重庆”、“果小姐啊”、vlog博主沈游页等20几名重庆本地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KOL、将通过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带领网友们云逛解放碑、大坪商圈;打卡解放碑特色小店和解放碑天台好店,让重庆市民朋友们了解解放碑商圈潮流好物、新潮玩法,更便捷地来解放碑快乐过年。

新品不断档

满足潮流年货消费需求

团年宴、商场大促、情人节礼物、潮流美陈、精品美妆......211-17日,春节假期期间将集结解放碑各大购物中心和周边特色街区各类特色美食,联动商家开展各类好买、好逛、好玩、好吃促销钜惠活动。同时,本地KOC每天将会发布一份解放碑春节假期好物推荐,独家推荐吃喝玩乐买逛攻略,让重庆消费者来解放碑,邂逅舌尖美味、嗨逛嗨买聚实惠,轻松满足潮流年货消费需求。

防疫不掉线

同心守护平安年

为了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让居民有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消费体验,解放碑商圈各大商业、商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于佩戴口罩、验码测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在相应职能岗位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如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医用消毒酒精及湿巾等;在防疫宣传层面,关键宣传区域都张贴上防疫宣传海报和温馨提示标语,通过全方位举措打造安全无忧的购物环境,安心守护,共筑平安。

辞旧迎新牛年到,其乐融融喜迎春,2021解放碑新春畅游惠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障消费市场平稳有序,在解放碑营造浓厚的迎春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年节消费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