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工作组考察对接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14: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1日上午,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区商务委主任江南、解放碑CBD管委会副主任陈皎等一行人走访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生日记”),参观了花生日记的办公环境、直播间等,并与花生日记的创始人何世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花生日记是一款电子商务平台商品智能导购APP,截至目前拥有用户200多万,每日独立访客超过50万,优惠金额超过2千万元。花生日记APP现在合作伙伴包括400多家知名电商平台,以及4000多家知名品牌店铺。在双方的交流过程中,邓区长表示,花生日记作为一个拥有私域流量电商服务平台,非常符合渝中电商产业发展丞需引入的新业态,对渝中区传统电商的转型升级有示范和引导作用。双方就项目落户、拓展业务板块、活动支持等达成初步共识,花生日记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团队到渝中区进一步考察,加强合作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