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商务委组织多部门开展大型市场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渝中区大型商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安排部署要求,716日,区商务委组织区消防支队、区应急局、区经信委和菜园坝街道对重庆外滩摩配交易市场开展联合检查。

各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对市场内的消防安全设备、应急疏散通道、控制室配电房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各部门结合检查情况给市场管理方提出了整改要求,区消防支队强调企业要加强对电气线路和用电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值班人员的消防设备操作培训,加强消防维保工作的核查和隐患整改。区应急局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整改相关隐患。区商务委陈浩副主任强调企业要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各项安全事故教训,管理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的整改投入,牢守安全这条底线,加快隐患的整改进度,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