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百人追光团热力开跑,2021潮享·夜渝中盛大启幕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726日,由渝中区商务委员会、解放碑CBD管委会主办,共青团渝中区委支持的“点亮夜经济·城市追光跑”于下午18点在来福士山城花园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类夜间消费板块于一体的“2021潮享·夜渝中”活动正式启幕。

比赛现场,300余人组成的追光团围绕以解放碑为中心的渝中城市地标点、重要商业载体进行夜跑打卡,解锁夜生活场景的全新打开方式,更有商家优惠礼包等持续发放,可谓精彩不断。

一场炫酷的“荧光狂欢”,一群饱含热爱的“城市追光者”

下午17时,位于起点站的来福士山城花园已有参赛选手陆续抵达现场。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并领取各自的比赛装备,等待这场城市追光之旅的开启。

我是忠实的跑步发烧友,也是地地道道的渝中娃儿。看到这个追光跑的报名信息后,我就在朋友圈发出号召组队,拉上我的跑友们一起参加。”市民杨小姐表示,参与活动的初衷除了对跑步的坚持以外,更多的是心里那份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也希望能通过跑步打卡这种方式,解锁更多的渝中美景。

8大渝中地标趣味十足,超多惊喜优惠只等你来

活动选取了解放碑十字金街、来福士购物中心、戴家巷、大贵巷、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大都会东方广场、One Mall、重百大楼等渝中区具有代表性的8个特色消费地标作为打卡站点,囊括重庆历史人文、特色建筑、美食娱乐、时尚潮流等。

这次的打卡点都太有意思了,一次性解锁了好多一直想来都还没有机会来的地方,还有商家提供的各种优惠券,十分给力!”00后高校生诗诗热衷于课余时间奔走重庆的各个网红打卡地,对于本次追光跑的点位设置,她表示内容丰富、趣味十足。

科技感爆棚的时空魔方星空艺术馆里,体验璀璨银河的奥妙与浪漫;“秘密花园”——大贵巷收获了无数人的“少女心”,选手们在O!Cafe里品鉴到新鲜纯正高品质的手冲咖啡和多款丰富美食;大都会广场前全新亮相的城市名片“重庆欢迎你”,络绎不绝的人群纷纷拍照合影;藏身于繁华背面的戴家巷不仅能一瞥老重庆的倩影,还有新潮浪漫的网红店,选手们在Bug冻柠茶里解锁夏日炎炎的正确打开方式;Onemall万摩购物中心里有时下年轻人最爱的潮流单品,Mr.OMG手办餐厅还能边用餐边欣赏心爱的手办;重百大楼的夜宴打卡墙记录下属于今天的回忆,……趣味无限升级,惊喜无处不在。

最终,参与队员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终点站——解放碑十字金街,完成全部打卡赛程,收获属于自己的奖牌。

点亮城市夜经济,聚力创建全市夜间消费核心区

追光跑结束后,“2021潮享·夜渝中”也在解放碑十字金街同步开启。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光怀,重庆市商务市场消费处、渝中区商务委、解放碑CBD管委会、共青团渝中区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渝中区商务委主任江南为活动致辞。

今年上半年,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24亿元、商品销售总额突破3000亿元,均位居全市前列”渝中区商务委主任江南在启幕仪式上表示,渝中区作为全市的商贸大区、强区,积极创建重庆夜间消费核心区,倾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不断培育“四首经济”、创新发展“夜经济”。

启幕仪式上,“渝中夜间消费地图”正式发布,市民和游客根据地图即可查询商家的位置、交通路线、优惠活动等,为其出行提供科学参考及方便快捷的消费指引。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潮享·夜渝中”,将联合区域各大商业载体持续推出“夜购、夜玩、夜赏、夜味、夜养”系列活动,持续丰富渝中夜间消费供给、完善夜间消费体验、营造夜间消费氛围,给大家带来一场盛夏的消费盛宴。

7.3-8.31,可爱的柯尔鸭、香猪、萌兔、柴犬亮相国泰优活城市广场,拯救你的颜值正义和各种不开心;7.10-8.8.,龙湖时代天街举办奥特曼55周年纪念展,超豪华奥特英雄阵容聚集展示;7.3-8.2,来戴家巷“霓虹夜市”看艺人表演、脱口秀、民谣表演;8.7-8.29,德国著名的视觉艺术家叶子乐先生携其代表作“Kimmilk Bear”在重庆时代广场开启Let’s meat“夏日梦幻世界”之旅……

至此,“点亮夜经济·城市追光跑”完美收官,但“2021潮享·夜渝中”仍在继续,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前来打卡,深度体验“不夜重庆城、潮享夜渝中”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