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商贸服务业挂牌首批10家新冠疫苗接种示范门店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7: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0日,渝中区商务肯德基解放碑WFC餐厅、乡村基较场口店、德克士龙湖时代天街餐厅、五斗米大饭店上清寺店、丘二馆和平路店、巴将军母城火锅店、李子坝梁山鸡公园店、受气牛肉来福士店、新世纪百货精致超市英利店、Ole·精品超市时代广场店等10家门店挂牌新冠疫苗接种示范门店,旨在进一步加大我区商贸服务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商贸服务行业一线员工疫苗接种率,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鼓励广大商贸企业和市民共筑疫情防线。

此次评选主要针对规模以上餐饮企业门店和超市门店,获评的示范门店员工疫苗接种率超过95%同时较好地落实了“五有”防控措施、员工健康监测管理、经营场所防控措施和消费者服务引导工作。

下一步,渝中区商务委将进一步支持商贸企业加快员工疫苗接种,督促重点经营场所单位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筑疫情防控屏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和应急平战结合转换机制,营造良好渝中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