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商务商贸领域优秀企业渝中颁发六项年度奖项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01 18: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也是渝中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和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力量。在2023年渝中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和内陆开放高地工作推进会上,大会颁发了六项年度奖项,对数十家单位企业进行了表彰。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节会风尚奖。

大会颁发了2022年度渝中区节会风尚奖,国泰优活城市广场“遇见摩洛哥”主题美陈展、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太阳马戏创排《XSHOW》西南首秀、重庆时代广场“欢乐麻将-FAFA世界”花园展、大都会东方广场25周年庆-三重喜庆嘉年华、2022重庆天地世界音乐节、重庆来福士“大耳狗云境物语20周年西南首展”、重百大楼“小百姐环游记·遇见匈牙利”文化节等节会获奖。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领创首店奖。

2022年度渝中区领创首店奖颁奖环节,龙湖成恒开发公司、千叶美术馆、HEAT喜燃、香港警务礼品店、阿迪达斯品牌中心、斐乐5G形象店、HARMAY话梅、LI-NING1990、凯德古渝雄关等首店获奖。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食代锋芒奖。

会上,珮姐老火锅、瑞幸咖啡、乡村基、肯德基、五斗米集团等餐饮企业获得2022年度渝中区食代锋芒奖。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开放扬帆奖。

大会颁发了2022年度渝中区开放扬帆奖,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成渝涉外商会联盟、晟睿国际、RCEP贸易促进中心、马士基、珩郁达、国展实业、帕斯亚、环金商业、招商银行渝中支行等单位获奖。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贸易扛鼎奖。

2022年度渝中区贸易扛鼎奖颁奖环节,桐君阁股份、重庆再生资源集团、益海嘉里、中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农资集团、重药集团、棉麻集团、盛美盈顺、化工轻工、渝中烟草等企业获奖。

大会颁发2022年度渝中区零售大麦奖。

此外,茅台渝中自营公司、蔚锐汽车、罗森便利店、新华书店、渝欧跨境电商、重庆百货、中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万友经济、和平药房连锁、仁孚汽车、劲浪体育等企业获得2022年度渝中区零售大麦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