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社会各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

来源:渝中区双拥办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03 11: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渝中区党政领导、机关干部、驻区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劳动模范、优抚对象、少先队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杨闇公烈士纪念铜像前,参加公祭活动,缅怀英烈功勋,弘扬革命传统。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常委张远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区人武部部长汤建权参加。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我区社会各界代表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杨闇公烈士纪念铜像,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

杨闇公烈士纪念铜像前,以中共渝中区委,渝中区人大常委会,渝中区人民政府,渝中区政协,驻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渝中区各人民团体、各界群众,渝中区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亲属,渝中区少先队员名义敬献的9个花篮一字排开,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

黄玉林、左永祥、米绍林、陈大奎神情肃穆,来到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依次走向杨闇公烈士纪念铜像,敬献鲜花,向革命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社会各界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先辈遗志,发扬烈士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