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表态性感言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在职干部集中观看

7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回望过往奋斗路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眺望前方奋进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值此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值此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同步党中央、市、区各项工作部署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之年,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这一论述精神,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这一目标,推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更充分、拥军优抚更暖心、军休服务更到位;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从有到优、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由点到面、涉军群体安全稳定从稳到治,努力实现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军休干部党员观看学习

7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43个基层党组织、1000余名军休干部党员结合集中观看与网络自学,全覆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些曾在部队经历半个世纪奋斗,曾跟随百年大党征程半生拼搏的老党员们,虽脱下军装、但军魂永铸。百年大党正风华、老兵永远跟党走,通过今天的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始终保持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精神,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个人有限的生命、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