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培训动员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返乡五关爱政策,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915午,渝中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培训动员会

会议在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春朝热情洋溢、充满温情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随后,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会领导为退役士兵代表佩戴红花和绶带,并赠送光荣退役纪念品。退役士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仪式上,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越德川向光荣退役返乡的渝中籍战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部队取得荣誉成绩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营积极践行强军目标的广大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越德川表示,当前,国家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大量有关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希望全区退役军人能够珍惜军人经历,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好军人本色,保持优良传统和优秀特质,尽快找准定位,积极转变角色,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积极投身到渝中各项建设中来,不断实现人生新辉煌。

最后,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工作人员从报到流程、教育培训、税收减免、贷款优惠等多方面对退役士兵进行了政策宣讲,帮助他们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