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军休中心开展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年3月9日上午,军休中心在康德国际三楼军休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会,其目的是为了实现教育管理常提醒、敲警钟,画红线,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提高工作执行力。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习了《渝中区军休中心劳务派遣人员的管理制度》,通报了军休中心2022年基本工作思路和过去一年干部职工上班考勤及请销假情况。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军休中心主任杨靖从为什么要召开今天的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当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该怎么办三个方面语重心长作了讲话,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

他说:今天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主要是基于当前形势、工作落实、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需要大家务必把主要精力放在工 作上在岗在位在状态。深入剖析了当前干部职工或多或少存在的考勤制度坚持不好、工作落实不上心、工作作风不实在、学习抓得不紧不实等薄弱环节。要求大家一定要注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作风养成、规范上班秩序,加强工作责任心、增强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殷切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真正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年既定“123456”年度工作标任务当中,扎实推动渝中军休工作提质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