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寿逢盛会 感恩情更浓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月28日,彭家花园军休所对年满70、80、90周岁12名军休干组织了集体过生日活动。此次活动既充分展现了对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习俗的继承发扬,又彰显了对军休干部非同寻常的关心与重视。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锋同志专程参加活动并表示:军休干部戎马倥偬,峥嵘岁月,为党和国防事业贡献了一生,理应得到优待和尊重。真心祝愿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命百岁。同时,还殷切希望军休干部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之际,既要保重身体、养精蓄锐,又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扬革命军人光荣传统,铭刻党的初心使命,身体力行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渝中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再立新功”。要求军休所要进一步零距离服务,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军休干部切身感受到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寿星代表李新来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动情地说:首先感谢组织上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贺寿平台,工休同声颂党,携手学习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成长永远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军队的培养。人生已经七十周年,有苦有累也有甜,风华正茂是以前,老来健康最值钱,人虽军休心不老,奉献余晖做贡献。我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局党委亲切关怀下,在中心有力保障下,我们将一如既往、无庸置疑的发挥好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同志应有的作用,坚决带头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重大意义,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知重负重、不负时代,老骥伏枥、退而不休,义不容辞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集体生日会活动场面温馨,气氛热烈,寿星们在“祝您生日快乐”歌声中逐渐进入高潮。集体生日会还安排了包饺子,吃长寿面等活动,军休中心领导和彭家花园军休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生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