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解牵挂 温暖走基层 尊崇关爱溢满渝中半岛

来源:区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1: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为守卫共和国的和平安宁奉献毕生的军休干部们。节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市军休中心副主任康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军休中心有关领导分成多组,走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探望疫情解封后老干部的生活,了解生病卧床老干部的起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伴随着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今年的春节让人耳目一新,军休营院张灯结彩,道路两旁整洁如新。爱好书法的军休干部挥毫泼墨,尽情抒发喜悦情怀,为营院的其他军休干部、社区群众矮纸斜行作春联,奉献余热送祝福,传递幸福贺新年,呈现着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传承光荣传统,积极为退役军人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渝中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