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朱传富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发布时间:2023-03-02 16: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23日,在区文化旅游委会议室,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朱传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辅导宣讲,区文化旅游委、区政务服务办和区母城文化公司60名党员参加学习。宣讲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容为切入点,先后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牢牢把握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等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朱传富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渝中社会文化事业新发展格局。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深入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对开展相关行业工作也更有信心,今后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渝中社会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