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携手合作 让红十字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强成渝两地红十字会人道领域相互沟通交流,携手合作提升两地红十字会服务社会能力,渝中区红十字会借力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917日,由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欣带队,大坪街道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渝中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到成都市锦江区红十字会,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推动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等服务活动,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打造景区红十字急救站、红十字生命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等红十字人道服务活动中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模式,增强发展。

期间,双方还一起参观考察了成都示范附属小学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教室、成华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深入了解他们在群团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将结合渝中实际,积极引进社会组织参与红十字三救”“三献工作,借助社会力量,充实红十字志愿者队伍,让红十字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