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书写奋斗新篇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11: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5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渝中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及委属单位、非公医疗机构集中组织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离退休干部在家中自行收看,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刚刚援沪归来的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潘传波也在隔离酒店中观看了直播。

“这次大会将是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阔步迈进新征程,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大会!”区卫健委99岁高龄、80年党龄的离休干部乔金梁同志的一席话也道出了渝中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对重庆市过去五年成绩的回顾,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对今后五年重点工作的部署,更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回首过去五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分级诊疗制度逐步建立、公共卫生服务持续完善、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区卫生健康委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多措并举为群众撑起健康伞渝中医疗卫生整体实力跨上新台阶,就医大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站在新起点,区卫生健康委将围绕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稳步实施健康中国渝中行动、深耕精耕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疗服务提质增效、推进社区卫生强基固本、促进中医药服务守正创新、助力健康产业加快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