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质控管理 树立行业标尺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医疗美容质量管理和控制工作,提高医疗美容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医疗美容事业高质量发展,渝中区成立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第二届委员会。

一是建机制会议宣读了渝中区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明确了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内设美容外科学组、美容皮肤科学组、美容牙科学组、美容中医科学组及管理学组等五大专家学组,多领域指导辖区医疗美容机构加强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

二是抓落实。会上,区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第一届主任委员汇报三年来质控中心工作成效,市医疗美容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樊东力对质控中心发展提出工作建议,质量控制中心第二届委员开展现场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抓实抓细医疗美容质量控制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质控中心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促进我区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强质量。区卫生健康委对区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提出工作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中心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对依法执业意识,强化医疗行为规范;二是要加强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水平;三是要抓好服务质量,进一步保障服务口碑,形成良好产业集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