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0: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四季度例会,安排部署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主持,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鲁荣锋对信访稳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区联席办通报市督查组专项督查情况和当前信访稳定形势。区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11个街道有关负责人参会。

李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信访稳定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效,确保了全区社会层面的大局稳定。李卫东强调,四季度,中央巡视组巡视重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三夜两节”等重大会议和重要活动接踵而至,信访稳定任务重、要求高。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事关全区政治大局稳定,事关全区改革建设事业发展,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也事关重庆形象。因此,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尽责。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