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3,区信访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全力推进“一条主线、三个专项、四项工作、五项建设”的工作部署,立足信访工作和本职岗位践行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