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6,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信访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区信访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功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关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要抓实抓紧党史学习教育的每项部署、每个环节,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学习载体,做好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区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晓兵对区信访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下一步,区信访办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开展系列学习培训,围绕“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持续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推动渝中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