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信访局一行到我区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5,沈阳市信访局副局长陈立军率队到我区开展调研学习。市信访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永康,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及区信访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阳市信访局一行实地调研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改造项目,并就破解城市拆迁改造建设提升中存在的矛盾纠纷进行了交流。陈立军介绍了沈阳市在城市拆迁中做好信访稳定有关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存在的问题。何积光介绍了渝中在十八梯片区危改工作中创新运用的“情感拆迁”新模式,并表示渝中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沈阳市信访局一行表示,这次调研收获良多,渝中相关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沈阳的城市建设和信访稳定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共同促进城市建设发展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