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信访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当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拉开了庆祝大会的序幕,渝中区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早已整齐坐在会议室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这慷慨激昂的讲话让天安门广场沸腾,也让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职工情不自禁拍手叫好。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一句又一句的“金句”是对党的性质宗旨的生动诠释,是对党的初心使命的高度概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信访办的党员干部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功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纷纷表示人民信访为人民,要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责任使命,在这个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岗位干实干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愁心事、烦心事,及时处理各类信访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信访办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庆祝会后区信访办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