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信访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及《信访工作条例》。办党组书记鞠影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信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深化法治信访建设;要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以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法治宣传,广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