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开展“岁寒情更深 慰问暖人心”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区信访办开展“岁寒情更深 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的过程中,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传达办党组对退休老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信访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信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信访工作,积极为辖区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鼓励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慰问困难群众期间,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亲手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