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机关支部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深入石油路街道、石油路社区、上清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服务民生职能,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为民情怀。

活动结合渝中医保志愿者进社区、文明实践六讲主题展开通过宣传栏展示、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发放、集中宣讲、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医保参保、异地就医、监督管理、居民两病等政策,重点将医疗保障领域惠民改革举措送到群众家门口,提升医保政策知晓度和待遇保障覆盖面,使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民生。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医保局机关支部将学习教育与医保职能有机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推动改革、服务民生的内生动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