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医保基金监管第六片区 联组交叉检查工作会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8: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6日,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第六片区联组交叉检查工作会在我区召开,渝中区、合川区、铜梁区、永川区、潼南区5区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渝中区医保局对基金监管六片区联组交叉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和意见征求,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开展讨论,多方分析,细化了检查内容,明确了检查时间、检查方式、工作要求等有关事项。并结合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存在的难点与疑点,开展深入交流。                                          

根据重庆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区县片区联组交叉检查工作部署,渝中区医疗保障局为联组交叉检查第六片区牵头单位,将于今年7月中下旬,组织合川区、铜梁区、永川区、潼南区对第二片区(涪陵区、开州区、云阳县、巫山县、巫溪县)15家定点协议医药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医保基金监管第六片区联组交叉检查工作拉开序幕。区医保局将切实担负起组长区县责任发挥牵头作用,抓紧组织实施,确保片区联组交叉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