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360医保在您身边” 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4: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224日,区医保局在朝天门街道朝千路社区开展“360医保在您身边”  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开展政策宣讲并发放宣传资料,社区群众听取志愿者对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讲解,特别是生育保险报销相关政策,开展了互动交流,志愿者与居民零距离”“面对面释疑解惑,引导居民积极适时参保,全面了解医保政策,保障切身医保权益。社区居民纷纷点赞,说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医保政策,从参保到报销,从特病到异地就医,从生育到长期护理,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都包括在里面,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医保志愿者服务老百姓的热忱。

2021年以来,区医保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创“360医保在您身边”党建服务品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和水平,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为参保人带来服务便利。下一步,区医保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三走进”“六服务”“零距离全方位、全周期为民服务,打通基层医保服务的“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