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组织开展商务楼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暨演练观摩活动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好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商务楼宇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反应能力,切实保障楼宇入驻企业群众人身安全。通过前期指导和精心筹划,91日下午,区住建委在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组织开展了商务楼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及演练观摩活动,邀请了区卫健委、管委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重点商务楼宇物业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并通过直播方式组织未到场楼宇企业线上收看。

会上,首先对商务楼宇物业管理活动中如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进行系统培训,对楼宇突发疫情封楼管控的应急处置方案及演练流程进行讲解。随后,通过组织观摩现场桌面推演和情景演练等方式,全过程还原展现了物业企业在突发疫情事件中的应急处置全过程。

此次培训和演练观摩活动,既有经验分享,又有桌面推演加情景演练,并邀请区卫健委进行专业点评和技术指导,为物业企业面对突发疫情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进一步提升我区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最后,我委强调各管委会、街道办事处要督促辖区商务楼宇物业企业切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物业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守好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关,保障楼宇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