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物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物业防线”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11-13 09: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我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快速行动,成立11个物业领域防疫督导组,领导干部下沉一线,汇集社区、物业、业主三方联动社会各方战“疫”力量,深入辖区物业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暨服务民生保障工作。

“有没有设置场所码,落实扫码、验码?”“你们工作时有没有一直佩戴口罩?”1112日,在名流公馆小区门岗处,记者看到,督导组对物业项目设置的疫情防控查验关口,门岗人员是否在岗位、是否佩戴口罩、是否落实物业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我们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物业人员是否做好自身防护,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民生保障,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等10项内容。”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存在问题的物业项目立即整改,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大问责力度,强化内部管理,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中区共有物业项目415个,为督促物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控制疫情,区住房城市建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委除建筑工地监督人员、支援街道社区防疫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外,其余200余人全员加入物业领域防疫督导组,对辖区所有物业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物业防线”,全力以赴筑牢民生服务“保障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