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住建委开展诚信建设宣传会议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中办发〔202225号)、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相关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助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严格的诚信机制,实施公平合理的诚信市场机制。渝中区住建委积极组织120余家企业参会学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信易贷·渝惠融操作指南》等诚信宣传资料200余份。

会上,渝中区住建委积极宣传道德诚信及诚信经营等相关知识,强调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引导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介绍社会信用体系、信用相关政策及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企业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要讲诚信守诚信承诺。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相关企业的诚信意识,让企业充分意识到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