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展现住建巾帼风采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渝中区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妇联积极号召住建女性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提升精神风貌、展现巾帼风采,组织全委女同志及妇女之友代表,前往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登山比赛。

当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大家个个兴致勃勃,比赛热情高昂。区住建委党委副书记顾勇同志和区住建委妇联主席何平同志纷纷做了赛前的动员讲话,表达了单位党委及妇联对妇女同志的关心、祝福和鼓励。

1小时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到达山顶。途中漫山松翠,层林尽染,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地笑着,玩着,互相交流着,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声在山林中飘荡。

此次活动中,女同胞们不仅发扬了吃苦耐劳、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也展示出住建女性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巾帼风貌。活动的开展切实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