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关于2023年1月渝中区建筑施工企业重点核查检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的《重庆市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市外入渝信息动态监管规则》(渝建管〔2022〕129号)有关要求,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受检企业共2家。其中,合格1家、不合格1家(其中含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资料不合格1家)。

对不合格的企业按《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相关规定给予1个月整改期,整改期内,屏蔽不合格的受检资质信息,企业不得申请不合格的受检资质的升级,不得以不合格的受检资质承揽新的工程业务,且不得重组、合并、分立不合格的受检资质。

对整改期满未整改合格的受检企业,依法撤回其不合格的受检资质,向企业发送撤回资质告知书,告知书送达5日后无异议的,向企业发送撤回资质决定书,撤回其资质,对外公告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1年。对整改期满整改合格的受检企业,对外发布公告,解除屏蔽。


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2023年度渝中区建筑施工企业重点核查检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受检资质及等级

检查结果

1

串并联(重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

合格

2

重庆禾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

不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