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关于2023年2月渝中区建筑施工企业重点核查检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的《重庆市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市外入渝信息动态监管规则》( 渝建管〔2022〕129号)有关要求,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起止日期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24日

二、有关要求

(一)公示期内,可电话咨询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行业科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

(二)有关单位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提交陈述材料或整改材料。相关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同时在 “动态监管”信息管理平台须提交电子版材料。

交件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345号6楼607行业科

联系电话:023-63846181

附件:2023年2月渝中区建筑施工企业重点核查检查结果汇总表


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2023年2月渝中区建筑施工企业重点核查检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受检资质及等级

证书编号

检查结果

1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

D250065191

不合格

2

重庆红苕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不分类别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D350137423

不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