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0-12-18 10: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区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霍卫作专题宣讲报告。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江永红主持报告会,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4人参加。

报告会上,霍卫从“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深刻,对全办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江永红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用心学进去,通过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讲好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要用情讲出来,面向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外国驻渝领事官员、媒体记者,以及境外友好人士等,认真做好宣讲宣介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认同。三要用力做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研究谋划全区外事港澳友协工作、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建设与巡察整改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以大学习、大落实推动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大发展、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