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对外友协走访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外办

来源:区政府外办、南充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26日,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外办主任江永红、鹅岭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印曙光接待了南充市对外友协会长赵启一行,双方就整合外事资源、信息、市场和平台,拟建外事交流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中,大家观看了渝中区和南充市宣传片,印曙光同志详细介绍了重庆市涉外领事馆旧址活化利用和接待国外来宾来访情况,双方就联合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讨论。

赵启同志表示,渝中区是一些国家外交官驻渝集中地,涉外领域、涉外金融机构、涉外商会较多,对外交流活动频繁,现代服务业十分发达。南充主动融入重庆外事活动,推动国际民间交流,有利于共同对外开放,推进区域协作发展,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永红同志对南充对外友协加强交流合作表示赞同。她表示,南充与重庆一衣带水,人文相通,互补性强,推动两地政府签署联合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协议,深入研究对外交流项目,将推动渝中区和南充市共同高质量发展。

会后,一行参观了鹅岭公园内澳大利亚和土耳其使馆旧址、苏军烈士墓、广岛园等著名涉外活动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