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一行 到红楼宾馆调研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1-03-11 18: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防境外疫情输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毫不松懈筑牢防境外疫情输入防线,34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一行到红楼宾馆调研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对红楼宾馆隔离点的组织架构、隔离场所分布以及隔离工作流程、安全防护措施、管理闭环等防疫工作执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国际航班来渝人员隔离任务以及“14+7+7”等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章勇武强调,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做好对入境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要汲取其他省市在防疫工作中因薄弱环节酿成不良后果的教训,注重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及污水处置等工作,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隔离点一定要切实按照相关防疫标准,做好境外来渝人员隔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