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人文交流项目“趣巴西”走进渝中校园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中外人文交流项目“趣巴西”走进渝中校园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1025日,中外人文交流项目“趣巴西”先后走进人民小学、德精小学,带领师生领略异域文化,感受异国风情。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管柯丽莎(Larissa Costa),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市政府外办美大处处长张勤、渝中区政府外办主任江永红出席此次活动。

柯丽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是“趣巴西”项目第一次走进中国的小学,将是整个项目的良好开端。“趣巴西”项目是巴西文化项目2021—2022最重要的一个,首站选择重庆,不仅因为与重庆市友谊深厚,也因为重庆是在政治、经济、教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城市。明年将迎来巴西独立200周年,希望通过“趣巴西”项目向中国的朋友们介绍关于巴西的文化、历史、地理方面的小知识。

趣巴西”小课堂上,柯丽莎声情并茂地介绍巴西的历史、语言、生态、体育等方方面面,带领学生走进巴西世界,感受南美风情,用有趣的方式认识巴西风貌,了解巴西文化,感受奇幻的巴西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