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17: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15日下午,区政府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江永红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十分丰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重学懂弄通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深刻理解党领导带领各族人民经历百年奋斗实现的四次伟大飞跃;二是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三是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外交工作的历史性重大成就;四是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特别是深刻影响世界的历史性进程;五是要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区政府外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中央、市、区有关要求,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推动全办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原文。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即将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要认认真真抓外宣。针对外事服务对象,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同时,也要进一步做好对外舆论的引导和公共外交工作。三是要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战略判断和党中央的决策上来,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来学习和谋划未来工作,将全会精神学深、学实、学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