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办:撸起袖子加油干 翻开新年新篇章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16: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年伊始,区政府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就2021年国际形势和外交工作接受新华社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采访有关内容,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渝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外办主任江永红勉励各位党员干部: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作为外事战线上的干部,我们更应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常怀远虑、常思近忧,在外事战线奉献我们的力量!

集中学习后,区政府外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2年工作新思路。综合科、国际交流科、涉外及港澳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区情实际展望2022年工作计划,钟英同志从“学政策、学业务、学操作”等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刘冬同志则提出:2022年我们要“强引领、聚合力”“创特色、树品牌”“重服务、优举措”;区政府外办四级调研员蒋向红提出:做好外事工作,要把握“高”“精”二字,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区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兴华谈道:干外事工作,要精修“快、准、狠”三字诀,定好一根针,穿好千条线。

最后,外办主任江永红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目标有高度”“眼界有广度”“思维有深度”“胸怀要大度”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打算,并希望大家:作为外事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总结、精于提炼,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14日下午,区政府外办还组织全办干部到山城巷、仁爱荒野剧场等外事参访点进行现场调研,与山城巷管理团队和相关企业沟通交流如何提升外事活动承载能力,谋划开展2022年外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