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共谋发展渝中区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开展座谈交流会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3日下午,渝中区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主任王诺君、副主任胡文匡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诺君就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的工作职责与服务对象、渝港交流合作成果、2022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介绍。她,重庆是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渝中是重庆母城、主城核心,也是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的所在之地。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期待与渝中区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以活动促交流、以服务促效益。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香港、渝中两地互动交流平台,助力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邓光怀对王诺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渝中发展的香港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渝中区始终与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保持良好互动,相互支持举 办了系列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渝中正着力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欢迎香港各界参与到渝中建设发展中来,共享机遇、共创未来。渝中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工作,围绕两地优势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各方资源整合和部门联动,不断深化在商贸、文旅、会展等多方面的往来合作渝港两地携手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商务委、区政府外办、解放碑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