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自然宝藏”自然照片展在渝举办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8日,“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自然宝藏”自然照片展在渝中区鹅岭公园拉开帷幕,匈牙利驻渝总领事葛凯达、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在开幕式上致辞,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卡特瑞娜、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戈莳视频致辞。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民革市委副主委龚小雪等市相关单位代表以及英国、日本、荷兰、意大利、菲律宾、乌拉圭等国驻渝领事官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致辞中,匈牙利驻渝总领事葛凯达表示,风景宜人的鹅岭公园非常契合本次自然照片展的主题,本次展览将增进重庆市民对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的了解。

李明全副主任在致辞中对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及其驻华外交领事机构为助推重庆与欧洲国家友好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寄语本次展览将为推动重庆与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之间民心相通发挥新的积极作用。

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自然宝藏”自然照片展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和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主办,匈牙利自然摄影师协会和民革中央画院主题画创作中心协办,市政府外办、市文化旅游委和渝中区人民政府支持举办,在渝展览时间为48日至513日,共计展出60幅展示维谢格拉德集团地区自然美景的照片。本次展览也拉开了2022年匈牙利布达佩斯之春活动的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