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办开展廉洁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18: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区外办开展“奋进好征程·好书伴我行”廉洁主题读书分享会,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以书香之气涵养清廉之风。

本次活动为2022年外办首场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读廉政书籍《严以治家》,5名同志结合自身的读书感悟,分享了读书体会和读书收获。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洁书籍推荐活动,并将推荐图书共享至读书角,打造以廉育养廉心的“廉政书屋”微阵地,激发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从而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素养,特别是读廉书、学廉范、敦廉行,为书香机关注入更多廉洁内涵,切实做到以浓郁书香涵养清廉之风,以此实现小小一本书,释放大大“廉”能量。

下一步,区外办将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把书香机关建设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创新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读书活动,切实推动书香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