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明城区建设 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16日,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政务服务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

制定工作方案。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区政务服务办党组研究制定《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区政务服务办将着力窗口形象标准化和窗口服务专业化、数字化,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以优良的作风面貌和文明形象迎接国家文明城区复查。

明确重点任务。区政务服务办将认真对照区文明办反馈的问题清单,以时限倒逼进度,以问题倒逼责任,抓重点、补弱点、破难点、强亮点,重点围绕行业规范教育实践、志愿服务站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文明服务提升、投诉处理机制、无烟机关创建、便民设施管理、公共安全保障、文明行业创建等十方面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做好动员部署。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林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开展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自我加压、奋力冲刺,大幅度提升行政服务中心整体形象,打造更加规范廉洁、优质文明、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复查通过,并通过此次整改提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改善、政务服务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持续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