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亮出好状态展现新气象

来源: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7: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为市民服务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办事效率非常高,体验感真不错。”128日,在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的交通局一窗通办综合窗口,市民彭先生仅用不到10分钟便完成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换证,他对窗口的办事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工作人员为市民服务

1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一大早,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所有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就位,收起假期中放松的心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办事大厅一幅井然有序的忙碌景象。

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税务办事区内,工作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

在一楼出入境办事服务区,市民们有序排队办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市民答疑解惑。在二楼税务办事窗口,市民徐大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社保费缴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徐大爷连连称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体人员已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市民在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

同样繁忙的景象也出现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旁边的区婚姻登记处大厅,这里充盈着新人们领取红本本的欢喜之情。记者看到,一对对准新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早早便来到这里,耐心排队办理结婚登记,迎接幸福时刻。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让现场氛围更加温馨。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相恋的第300天,祝愿我们未来的生活美满幸福。市民何先生说。

           

市民在自助办税服务区办事

新的一年,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为民服务、助企纾困为导向,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发展,助力渝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