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CBD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8: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4日,解放碑CBD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解放碑CBD党工委书记邓光怀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重庆商社集团党委等6个非公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邓光怀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内在要求,也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的关键抓手,更是厘清发展思路、激发干事热情、全面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全委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姿态奋进新征程。

邓光怀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解放碑CBD管委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部署落实。二是各非公党组织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带头抓,本周内全力铺开动员声势、营造氛围。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实施方案。规定动作一点不能差,注重质量和时限要求。自选动作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效,彰显特色,坚决不能搞“花架子”。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坚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解放碑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