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解放碑区域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解放碑CBD管委会多举措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值班领导及值班干部务必24小时在岗值班,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遭遇突发情况及时向区政府值班室和相关部门上报情况。

二是切实加强巡查监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和保安开展街面巡查工作时,除了要关注街区环境卫生以外,还要关注水电气安全使用情况;对于辖区在建建筑工地,要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施工方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有关要求

三是加大疫情管控力度,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线。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渝人员,发现有关人员及时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同时督促辖区楼宇商超,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是抓实抓细信访工作,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密切关注地王广场业主动向,坚决防止大规模到市进京集访,确保辖区信访形势平稳可控五是严格活动申报审批,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