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潮时装周解放碑震撼开幕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1: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引领着重庆的时尚消费潮流。近年来,渝中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和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聚焦“新时尚、新青年、新商业”,加快发展“首发、首秀、首店、首牌”四首经济,出台支持政策鼓励行业协会、社会单位、高端品牌在解放碑举办首展首秀。

国潮时装周活动,是国内首个以国潮为主题的专业时装周。本次活动将国潮、城市、时尚、青年原创力联合,打造国潮青年城市秀场计划。以具备全国影响力的优质创意内容IP输出,延续成为一年一度专属于重庆的时尚产品,选择以青年原创力带动形成渝中独特时尚品牌印记与内容。此次活动将时尚产业、青年设计人才创新创业、商业价值转化紧密联动,将优质原创设计师品牌聚集引入落户渝中,为渝中吸纳创新人才,对本土青年新锐原创品牌进行创业扶持,助推青年新锐品牌实现商业价值,打造青年时尚力量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